您好,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
热门关键字: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
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
宏达振动电机
宏达振动平台
宏达仓壁振动器
宏达振动筛
宏达振动给料机
行业动态
我国三相异步电动机发展模式正在日益完善2015/10/13 12:01:04

    三相异步电动机(简称振动电机)振动电机为机座联体电机,稳固性能优于普通振动电机,是振动筛分机、振动给料机、振动落砂机、振动放矿机等各种振动机械的通用激振源,以其优良的性能广泛用于煤炭、冶金、矿山、电力、粮食、化工、铸造、水泥、港口等行业。
     新乡市宏达振动机械有限公以质量拓展市场,以科技谋求发展,里程碑式的再创销售收入新高,我们满怀感恩之心,深切感激新老客户长期以往给予我们的信任与支持,这份感激促使我们更加珍惜、必将付出更大努力,以更好的产品质量、更加细致体贴的服务来尽心回报,不辱使命。
      宏达机械将继续发挥以YZU系列为龙头的振动电机优势,不断创新、延伸完善振动电机在新行业领域的应用,严把质量,扩大产量,以满足市场需求。
大汉YZU振动电机也叫三相异步电动机采用先进的欧洲标准设计,所有参数的计算以及其优化均由计算机工作站全面完成。精密的制造、装配过程,高品质专用轴承,严密的防粉尘封闭结构,保证了振动电机在良好的工作状态下各部位受力均衡,这是YZU振动电机安全可靠运行的基础,使得YZU振动电机具有特长使用寿命。

    选择宏达就是选择成功,宏达公司以“先正人品,再卖产品”为诚信之本,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己任,以优异的品质及周全的售前售后服务,赢得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大力支持和信任,先进高端的产品期待与您一起树立品牌形象,打造一流企业,共同推动振动行业新发展。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373-2632855
  • 13072638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