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新乡市宏达振动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
热门关键字:振动电机防爆振动电机振动平台三维振动平台振动给料机
宏达振动产品HongDa Product
宏达振动电机
宏达振动平台
宏达仓壁振动器
宏达振动筛
宏达振动给料机
行业动态
医药行业对振动筛的要求2015/10/12 17:04:14

    振动筛在制药方面的使用,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,必须达到制药行业的GMP生产标准,这关系着通过筛分的药品是否会受到污染。其实作为一个并不复杂的筛分机来说,所谓的GMP标准,其实就是在材质上,必须是304的不锈钢,在橡胶件的选择上,一定要选择医药级,设备出厂前一定要用酒精仔细清洗几遍,设备内部必须注意,抛光要求光滑,整机内外抛光,无黑点,无毛刺。因各个制药厂家所处理物料不同,有些车间管理严格,有些药品属于易燃易爆,所以电机在选择上也要注意,针对物料的不同,设备安装普通振动电机或者防爆电机等。
 
        医药行业和人们身体有着息息相关的关系,所以国家对医药行业的要求非常严格,医药行业对物料的筛分也要求十分严格。最基本的是医药行业使用的振动筛分设备必须是不锈钢304材质甚至316材质,接触物料部分不允许有杂质污染,所以橡胶配件等也必须要达到食品级卫生标准(硅胶),而且医药行业要求用的大筛分设备必须通过GMP生产标准。
   

收缩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373-2632855
  • 13072638986